這次去香港是搭長榮
出發前就上網看好Chloe'香膏項鍊
因為是機上免稅限量發售的 非買不可啊!!!(瞪大眼)


 

沒想到,光顧小人就忙死
在飛機上全部精神都灌注在怎麼吸引嵐嵐注意(讓他不要不耐煩痛哭之類的) 
陪畫畫、看卡通、餵食...
一直到下機都完完全全沒想到,我沒有帶它回家啊(┬_┬)



好在剛好有朋友去日本玩
回程可以幫忙帶,不然我一定天天心心念念哀怨沒入手



很喜歡精品出的香氛化妝品,因為會附上小袋子
我這人很強迫人格,什麼都要新新乾乾淨淨的才行
唇膏、粉底液..連同外包裝盒用完要擦拭乾淨再收起來


鍊墜底部是金屬的嘛~有收納袋才不會刮花呀
黑色綁帶超可愛耶



決定必買這條鍊子的原因,除了Niki原本就是Chloe'香氛的粉絲外
陶瓷裸色的蓋子大大大大的加分

最近很愛把它放在隨身包裡帶著,不需要打開蓋子整個包包就會香香的



浪漫的裸色是我衣櫃裡第一多的顏色
好搭之外,清清柔柔的粉膚色系就是能讓女孩們氣質upup!



除了外表美麗內涵也是相當重要呀
內斂淡雅的玫瑰香聞起來好舒服 不會有太香的尷尬
它現在就躺在我桌前 邊打文邊聞香香心情好好
好喜歡Chloe'的香氛 太優雅了~( ̄▽ ̄)~


來看看Niki的2款穿搭

再2個月就正式進入夏天了(開心),今夏透紗mix柔美的雪紡仍然很夯!



有領襯衫搭配細細的長鍊呈現優雅大女孩味道~




四月份的台北一直都濕濕冷冷的..


剛入手的風衣正好派上用場
這件簡約又不失設計感的風衣
3月初就請代購買了,等了1個月才收到,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變成要秋天才穿的到XD

這套是不用腦袋的極簡撞色搭配法(笑)
素色的黑上衣,讓裸色的Chloe'項鍊理所當然成為主角嘍!



長榮標價是NT$1780
我購入的價格是NT$1760
國泰也有販售喔HKD470 / USD61



CHLOE BIANCA香膏項鏈(限量發售) 2G

長榮航空機上免稅品
國泰航空機上免稅品


以上小小分享,下回見嘍





8Y7C98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