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過有馬溫泉鄉以後,對傳統日式溫泉旅館一直念念不忘。



箱根,距離東京好近,如果是5日遊,可以將最後兩天安排來箱根放鬆一下
畢竟出國大多是鐵腿行程嘛
留個時間泡泡湯、享受一下正統的懷石料理,才對得起旅行的很累的自己XDD




彌 榮 館,大家應該比較不熟悉
是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,我覺得它應該有一些時日了
不過不用擔心,維護的很好,不會老老舊舊的,反而更增添了風情
服務接待、內將也都是阿貝阿姆的長輩喔(會一直用日語與客人溝通,也不管我們到底聽不通的懂XD)







今天介紹的是夕霧這間客房,位在旅館的2樓




好美的走廊,前面紅色布簾就是貸切風呂,總共有2個
一個露天,一個家族風呂



以日本旅館來說,夕霧相當大間!有客廳、主臥、獨立衛浴、私人風呂共53平方米
太誇張了啦(⊙o⊙)
更誇張的是之後要分享的,房內可以玩捉迷藏的蓬萊




齁齁 是不是好期待



房間大到可以後空翻ya

晚上是在房內用餐,先來看看今晚彌榮館準備了哪些料理






大鮑魚是活的@@
我沒有吃,同行友人說是鮮美啦!當然嘍!因為放在客人面前烤時,還在拼命扭動
好害怕(遮臉快速跳過)





今晚主餐是煮牛肉,生魚片好甘甜沒話說







小菜都放在好可愛的碗碟裡,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



這個吃不出來是什麼說(# ̄▽ ̄#)





飯後來碗水果冰,非常的享受呀


吃得這麼飽當然不能馬上泡湯!我們到處走一走吧




時間晚了,到處都好安靜好安靜



日式的拉門真的好美呦,又想帶回家了XD




佇立在街角的彌榮館,旁邊有小溪,距離箱根湯本站大約8-10分鐘
是步行可以接受的距離





這是夕霧的個人湯屋
很迷你,且不大通風(碎念)
泡湯的時候,門請一定要打開,不然不用多久就會昏倒,哈哈哈(有沒有這麼嚴重)



衛浴設備都是分開的,這點我好喜歡
女孩們可以安全的關起來卸妝
卸妝油推開的熊貓眼,不會嚇到正在泡湯放鬆的男友或老公



便便時也可以把自己鎖起來,不用擔心臭到誰XDDDD



臥房旁邊有窗戶,傍晚的時候就應該要把窗戶關起來(筆記)
因為天一黑,外面的蟲蟲就會被室內燈光吸引
我們睡前翻開棉被看到好多蟲蟲大軍,差點昏倒




天才剛亮呢



看到這一幕,睡眼惺忪的旅人,眼睛一定都亮起來了



如果每天都有這樣可愛的早餐,我想上班族絕對不會有monday blue了吧



日本的烤魚,好想念喔~~






ok
總體來說,打75分
分數為什麼會有點低呢?讓Niki我來解釋分明

首先是服務
當然有可能是我們對日本人的服務期待度太高了(?!)
這趟旅程我們在彌榮館待了2天,花了不少銀子(←這是重點吧)
第一天大約是中午抵達旅館
大包小包的,才放好行李就被老管家幾乎是用的"推"出門
好吧,因為我們來早了沒關係

隔天才吃完早餐,正在帶面具的當兒,內將就跑進來清掃房間(!)
這種事兒不是應該等客人出門才做的?(其實說清掃,也就是把垃圾收一收而已)
巴特,看在內將的年紀都可以當我阿嬤了,還是有很客氣的跟她道謝

第二天我們有換房間, 《蓬萊》位在旅館一樓
《夕霧》的距離不算近,且老旅館高高低低,行李!自己搬(OMG)

以往旅行我們多是住星級酒店或商務旅館
民宿的經驗不算豐富,這樣的服務算正常嗎?我也不知道,如果你知道麻煩回覆我一下,感謝
只是心裡難免嘀咕(好吧 我是大嬸)

撇開服務,純日式的傳統旅館還是讓我感到很新鮮
就以上,給大家參考看看嘍

我要趕快生出夢幻級房間【蓬萊】分享文





箱根。彌榮館

預訂:0460-85-5536
地址:484湯,市,神奈川縣足柄下郡250-0311
官網:http://www.yaeikan.com/


如果這篇分享對你的旅行計畫有幫助,按個讚+推推吧!下回見


看看更澎派的箱根湯本彌榮館。溫泉x懷石料理day2【蓬萊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