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嵐嵐麻Niki(大揮手)這是我在無名的第一篇文章耶~好緊張喔~
嵐嵐拔:38緊張甚麼啦?
Niki:不知道耶


希望今天介紹的宜蘭民宿文大家會喜歡嘍
一來到宜蘭
空氣就是好清新啊!

難怪好野人都要來這裡買地蓋別墅 



新年假期的最後兩天,安排了這次小旅遊
住宿選了 阿卡薩城堡


 
 

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
是女孩們最愛的午茶的時間



貼心的女主人親自準備點心,令人驚艷
 
老實說,一直以來Niki對民宿附贈的餐點完全沒有特別期待啊
Sharon整個顛覆了我的經驗耶!她好有才! 

水果鮮甜沒話說,自製的蛋塔奶香濃郁卻很爽口
鬆軟的scone
配上現煮黑咖啡,唉呦真的超級羨慕手藝好的女生喔



雖然才吃完青山的大餐沒多久
好吃的下午茶大家還是全部吃光光!全是大胃王我們@@
超滿足的啦!過年就是要這樣大吃才叫過年(挺)

 


嵐仔享受他的麻麻愛心蓮霧(摸頭)



最近逮到機會就練習爬樓梯,小心翼翼的樣子好可愛 



喝完午茶,大家跟男女主人聊天的聊天,喜歡拍照的到處逛逛拍照
今天這座城堡我們包了# ̄▽ ̄#
整個氣氛好輕鬆愜意~
宜蘭離台北這麼近,週休來這邊放鬆一下也很棒說





阿卡薩隨手拍都好漂亮呀!真希望這是我家(斜眼看嵐嵐拔)
哈!也太為難人了啦!(自己飄走)

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房間,阿卡薩城堡總共有4個房間


這間是唯一在1樓的米哈斯套房
走公主路線的女孩,選它就對了!
不過這間的淋浴設備比較簡單,房內空間也相對比較小(想奢華的當然有!要乖乖看下去喔)
床頭兩邊的''長型窗'',是Niki非常想要的臥房樣子
除了自己蓋(←怎麼可能),現在有長型窗的房子應該都很老了說(嘆)



 
 

1樓與2樓中間有這個可愛的夾層
私心非常想要的格局!
屋內有層次感是我跟嵐嵐拔都非常非常非常鍾愛的
 



要上樓看我們的房間了,好期待



是說挑高的空間超有氣勢呀!厚攸阿卡薩整個我都好喜歡喔
 



這間是巴恩那套房
女主人Sharon說當初規劃是小孩房用途 

光線很明亮,最重要是有king size的床啊啊
帶小人一起來的拔拔麻麻可以選這間
  

 


赫雷斯套房,我們入住的是這間
選這個房型,完全因為迷人的斜屋頂
室內燈光柔和舒服,浴室空間也大
不過電視是放在側邊,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看也是很享受啦 

但是,隔天起床發現!!沒有化妝的地方耶
直接跑去賽維亞的更衣室化XDDD





阿卡薩城堡最豪華的房間是!!!
 


賽維亞套房!好大!連更衣室都很寬敞╮(╯▽╰)╭
整間都可以玩捉迷藏了
 






還有陽台!



(先尖叫10秒)
獨立的大浴缸ya
超想搬回家的!歐不!我是想一直住在這裡!

喔前面說的豪~~~大一間更衣室呢
想看?快點上官網預訂吧 (自己遮臉)



好早就被嵐嵐挖起床肚子好餓,我們趕快去吃早餐吧



第二天超幸運,有這麼漂亮的陽光
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新年連假很開心?假期長又沒下雨,好希望年年都這樣啊



如果家裡有這樣一窗綠意的大廚房,女孩們應該個個手藝都會很棒吧!
而且這麼乾淨的廚房準備出來的料理,肯定細心又可口

趕快來看看讓Niki都回來一個月了,還超想念的強大早餐吧


   
先說我平常是不吃中式早餐的人
眼前的筍絲、煙燻豆皮絲卻有會讓人朝思暮想的魔力
很想跟老闆娘進貨100罐藏在冰箱(我發誓我沒有誇張!真的是好滋味!)



真的不要小看這些簡單的食材!


 
烤魚也完全沒有腥味,非常鮮美




吸引我一直很想再往阿卡薩跑的原因,早餐佔了80%(我是饞鬼)
強烈建議Sharon推晚餐!

嵐嵐拔~我們現在打去預約好不好嘛

嵐嵐拔:XD

這麼簡單的食材卻能讓人難忘,真的很不簡單很厲害啊
Sharon是不是處女座的??
其實我也是個超級潔癖+強迫狂
阿卡薩的硬體不用說了
小地方(例如衛浴、寢具、食材..)真的真的隨處都能體會女主人的巧手細緻!(灑花)




最後附上這位美麗女主人的照片
Sharon:謝謝妳!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住宿體驗


嵐嵐拔臨走前還留下我們一家三口的畫像



又又忘了說
阿卡薩有門禁的,時間是晚上12點
因為主人一家人也是住在這裡,就希望住客能互相配合^^

 
宜蘭。阿卡薩城堡
 
訂房:0978-011809  

地址:宜蘭市建業路68巷36弄26號
官網: http://www.alcazar.com.tw/about.as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